close

房東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不想收租金,店面讓你使用,而且我心情好,順便水電瓦斯我也替你包了

裝潢水電師傅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幫你裝潢好後,你不用給我工錢,後續的維修我也替你搞定,好好把你的飲料做好就是了

設備供應商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這些設備我免費提供,連維修耗材,都我來處理,你盡管把飲料做好就是了

原料供應商: 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想把我這裡最好的原物料提供給你,而且只有讓你獨家使用,你多花點時間在飲料上面就可以了

員工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覺得領薪水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厚道的事情,我想替你把飲料做到最好

老天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替你開發了許多獨特飲料的配方,你就好好利用吧

法師: 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願意把我數十年練就的隔空移物大法傳授給你,這樣你只要靠著心法,檸檬會自動榨成汁,茶會自動泡好、飲料會自動飛到封口機......

甘地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把我絕食的功力傳授給你,這樣當你忙碌的時候,可以不用吃東西,能夠專心做飲料了

蟻人: 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我的裝備給你使用,萬一你不小心遇到奧客的時候,可以馬上躲起來

政府: 你的理念實在太棒了, 不用繳稅了,如果必要的話,我們還給你補貼

 

其實我的理念是,打造一間天下擁有高品質而且免費的飲料喝的飲料店

SelfieCity_20170505134213_sav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町茶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